close

小丫鬟的幻想持續發威中......。

 

 

屋內,淡藍的雙目睜開。

「...起來了?」身旁微微一笑道。

「......。」不語。

「你知道你很重嗎?」不屑的語氣加深了些。

「......。」

「你啞吧阿?幫我揉揉,你太重了,搬的我手很酸。」頤指氣使的亮出雙手繼續笑著。

「......。」那就不要搬我啊....

「喔,對了,你受傷了。」

「......。」講了那麼多廢話現在才想起?

「爲什麼?」

「......。」眼裡泛出一抹憂藍,些許感傷的盯著眼前這吵死人不償命的"主子"。

「我在問你爲什麼!」語中帶了點不悅。

「....我讓自己受傷的。」低頭,好像做了壞事的壞孩子,不敢看著媽媽一樣......

倒吸一口氣,"主人"用著一種看懂一切的眼光看著"寵物"緩緩吐出:「你也失去了什麼阿?乖,我會照顧你的。」

不可思議的一句話,使那"寵物"的雙眼明亮,藍的很藍,藍的很清澈,他看著說這話的"主人",雖不明顯,但他笑了,微微的、微微的,他從心底、從眼底,湧出了一絲淡淡的微笑,很柔很淡,甚至十分溫暖,而且......她也看見了。

呆了一會,抸抸眼睛,微笑道:「喔!對了,我叫令狐潔,你呢?」

「凜月。」

 

 

換好衣裳,兩人走了出來,她說我帶你去個地方,他點頭,兩人便往那去。

一路上的丫鬟、僕人,低頭的低頭、避開的避開,裝忙的裝忙、找事做的找事做,大家心底的疑問卻還蠻一致:不愧是小姐,吊來了這麼一個大帥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(無限遐想ing....)

小丫鬟仍舊在一旁幻想阿阿...(鼻血ing....)

 

 

令狐堂的後花園。

說小,除非你壯如大熊。

說大,你根本是隻渺小的螞蟻。

「喜歡這裡嗎?」令狐潔微笑

「喜歡。」緩緩的吐出。

「我也是。」令狐潔又露出了一臉嬌媚。

令狐府的後花園,有著世界上各種五顏六色、千奇百怪的花朵,聽說全是一夫人的喜好而特別打造的,可惜夫人在生下令狐潔不久時,花園都還沒建完,就因染上怪病而去世了,連看都沒看過一眼這花園。而令狐家唯一的孩子就是令狐潔,也因只有這唯一的女兒,所以老爺十分疼愛令狐潔,把她視為比掌上明珠都更亮眼寶玉,她要什麼,他就給她什麼。聽說阿,令狐潔跟她母親生前一樣,最愛的就是花,不管大的、小的、紅的或是紫的,她通通都愛不釋手,所以後花園裡的花,就在令狐家大小姐的栽培下,愈開愈多,愈來愈茂盛。

「阿───!!!!」小姐完全沒了形象說...

「...怎..麼了?」"寵物"也怔了怔。

「有...有蜘蛛!!」一臉的驚恐,蜘蛛停在令狐潔她長長的裙擺上。

「...妳會怕?」小小的訝異。

「幫...幫我弄走..!!!」險些沒花容失色罷了...

「噗..」

「笑什麼?」小姐怒了。

「一個大男人受了傷、留著血,妳卻毫不害怕,甚至把他帶回家養傷,如今妳卻怕成這副德性?」他笑了,笑到忘記自己居然講了那麼多話,笑到他連自己笑起來的樣子是什麼也不清楚。

抬頭,看見一位臉上帶著笑容,連眼底皆在微笑的男子,令狐潔不禁羞紅了臉,淡如紗的粉紅,在她白皙的臉龐暈了開來「看什麼?趕快把它抓走啦!」

「是。」看到眼裡女子的雙頰,他趕緊收回了笑容,有擺回一臉毫無表情的神情。

令狐潔抿了抿唇,不服氣的用力拉了他一下,原想說給他點教訓,誰也沒想到的是,這一拉,卻使這位滿肚壞水的"主人"一個重心不穩,跌了下去。

「痛....痛....。」還未睜開眼,只覺得摔下去時有點痛,應該有點扭到呢...真是~唉...讓令狐潔整個僵掉的是,她...她....她居然...躺在"寵物"的身上?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巧菓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